黄鹄副校长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14:55   浏览量:

9月6日,黄鹄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早上8点,黄鹄副校长一行走进4号教学楼205室,听我院吴静激老师讲授《中国-东盟文化沟通与管理》课程。听完课程教学后,黄鹄副校长一行在4-301会议室认真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汇报。朱芳阳院长汇报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师生返校、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许旭志书记汇报了疫情防控等工作,学院其他领导也简要汇报了分管工作。黄鹄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详细记录并询问各种情况。

黄鹄副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开学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新学期的工作状态予以高度认可。黄鹄副校长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具有前瞻性,学院要抓住现有平台建设的机遇,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多出成绩,为学校的内涵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刘琼处长、黄文晓副处长、王远干副处长、容州副处长、王淑慧督导、黄燕萍老师陪同检查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