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带队赴贵港参观当地企业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郑婉琼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8:22   浏览量:

2021年6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一行9人,赴贵港当地一家企业——高翔文化传媒进行参观、交流,受到高翔文化传媒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交流会上,高翔文化传媒董事长张科介绍了创办公司的历史、成长规模、现有规模等,一行9人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史,感受了企业浓厚的企业文化,学习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学校不仅仅要传授学生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强化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加强职业素养以及以及团队协作技能,学校将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能力而努力。

 

朱芳阳院长一行与高翔文化传媒董事长合影


朱芳阳院长一行与高翔文化传媒董事长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