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首届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肖敏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14   浏览量:

2021年6月6日,北部湾大学首届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论文答辩设置2个小组,分别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和212教室进行。在301会议室,朱芳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广西大学汪涛教授和我校李燕、占金刚、韦金洪等教师担任答辩委员,肖敏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在212教室,张新美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广西大学李立民教授和我院朱念、隋博文、戚兆坤等教师担任答辩委员,周红波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包国庆等14名同学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及研究生处颁布的有关规定执行。经各组答辩委员会成员评议和投票,同意包国庆等14名同学通过论文答辩,准予毕业,建议授予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其中何艳艳同学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据悉,本次参加答辩14位同学的论文都送去区外重点高校进行盲审,何艳艳同学获得两个A,其他13位同学都获得两个B以上。

在答辩过程中,学校研究生处刘琼处长、潘宇晨副处长莅临答辩现场指导工作。


研究生处刘琼处长现场指导论文答辩工作


论文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