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书记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09:31   浏览量:

6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图书捐赠暨学院图书馆开馆启动仪式在4-320举行。韩峻峰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钦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劳启肇董事长向学校捐赠《21世纪工商管理前沿》等图书2030册,价值12万元。韩峻峰书记对劳启肇董事长的捐书表示感谢,指出:“劳启肇董事长的赠书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知识,有利于学校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会管好、用好每一册书籍,发挥每一册书籍的价值”。

经济管理学院图书馆是学校图书馆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有藏书4800多册,以经济类和管理类的专业特色书籍为主。经济管理学院图书馆给师生提供了课间阅读交流场所,有助于提升学院的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院内涵建设。

韩峻峰书记接受图书捐赠


 韩峻峰书记参观经济管理学院图书馆


韩峻峰书记与劳启肇董事长、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