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14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韦金洪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0:39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14周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朱芳阳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三方面:第一,要把教学质量放在关键位置,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教师听课管理,狠抓教学质量;第二,要把科研作为教师提升的重要手段,积极申报广西科技厅项目、广西哲社等课题;第三,以学生的就业质量作为评判人才培养的质量,多方位解决学生找工作和签约的问题,实行每星期汇报、责任落实到人的制度,强化就业管理。此外,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的总结和布置。

最后,许旭志书记重点强调了就业工作和党史学习,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目前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