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翁华斌执行总裁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5:30   浏览量:

5月24日,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翁华斌执行总裁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许旭志书记、张新美副院长、占金刚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翁华斌总裁详细介绍了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及“桂品会”、“爱广西”等数字平台,希望在大学生“互联网+”竞赛、学生电商“实战”、数字经济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朱芳阳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未来五年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共谋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张新美副院长陪同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翁华斌执行总裁一行参观学院的实验室和实训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