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4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贾蕙萍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5:38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周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朱芳阳院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首先总结了近期学院工作,接着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第一:积极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各教研室要认真准备,推选1-2门课程申报。第二:谋划年度工作任务,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本年度工作任务,分工合作,形成合力,积极完成工作。第三:加强管理学、经济学两门基础课程的师资队伍建设,遴选课程带头人。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的布置和总结。王柏玲副院长、邢永梅教授、潘柳榕老师分别分享了一流课程申报和教学比赛的经验。

最后,许旭志书记总结学院近期的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老师们要重视课堂和学生管理中的意识形态方面工作,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反馈给学院,同时强调老师们要通力合作,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