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北部湾海洋文化研究中心2017-2019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议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廖作文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4:46   浏览量:

3月12日,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2019年度北部湾海洋文化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结项评审工作。黄家庆教授、黄宇鸿教授、张小强教授三位专家对我校教师主持的13项2017-2019年度开放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

专家们通过审阅课题研究报告,查看研究资料,一致认为:多数研究选题具有前瞻性,课题研究方法选用恰当,科学性、操作性较强;研究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会上,专家组一致认定有11项课题通过评审,2项课题延期结题。此外,专家组也提出一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研究中心主任李燕教授对专家组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评审会对于教师们提高科研能力,积累研究经验大有裨益。今后,研究中心将继续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争取在现有课题成果基础上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