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占金刚  作者:贾蕙萍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10:48   浏览量:

“新学期、新方向,新目标、清脉络、明目标、齐协力、共创新”。3月1日下午3:00,在301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新环境”下拉开帷幕。会议由院长朱芳阳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首先对2020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总结;其次介绍了学院假期期间学院的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对于本学院师资情况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教职工进修学习;最后就开学准备、学生就业、项目申报等做了重点部署。朱芳阳院长表示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实现师生有新面貌、管理有新举措、教师能力有新提升。张新美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李燕主任等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最后,许旭志书记做了讲话,从党建、学工、学生就业、思想和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指出“要抓住新形势下的机遇,克服困难,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共创经济管理学院新面貌、新形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