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讨论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肖敏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7:2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17日下午15:00在4-301会议室召开国际商务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学习讨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新美副院长主持,朱芳阳院长出席会议。

学院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北部湾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了本次座谈会。在座谈会开展之前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2020〕19号)》、《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等学习材料发给研究生指导教师,要求导师认真学习并撰写千字左右的心得在座谈会上交流。

在座谈会上,研究生指导教师们认真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各自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就指导研究生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积极热烈地探讨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顺利召开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