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贾蕙萍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17:16   浏览量:

1月16日下午三点在经济管理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朱芳阳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芳阳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近期工作,传达了韩峻峰书记在学院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研究生大学等会议精神;接着对本年度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肯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最后指出,在2021年学院将加强在人才引进、师资培养、一流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老师们的满意度。随后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覃志武副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最后许旭志书记总结近期学院党委及学工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疫情期间教师及学生做好安全防控,强调外省教师就地过年。许旭志书记指出学院教师积极完成了学院安排的任务和工作,对教师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