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文苍林一行来我院感谢朱芳阳院长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5:08   浏览量:

2021年1月8日上午,钦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文苍林等一行专程来经济管理学院感谢朱芳阳院长为钦州市政协做出贡献。感谢座谈会在4-330会议室举行。

文苍林副秘书长带来了钦州市政协办公室的“感谢函”,感谢朱芳阳院长在审议市政协关于钦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调研报告时提出了重要修改意见,并指出,钦州市政协有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石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专题调研,双方可以加强合作深入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朱芳阳院长向文苍林副秘书长等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情况,指出我们前期进行了向海经济等方面的研究,发布了《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报告(2017-2019)》蓝皮书,我们希望与钦州市政协加强合作,积极为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苍林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协感谢朱芳阳院长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