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嵌入式校企合作助力工商管理类实践教学课程体系”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占金刚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21:19   浏览量:

11月21日,“嵌入式校企合作助力工商管理类实践教学课程体系”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学校唐高华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主任委员(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奇岸教授,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廖东声教授(广西民族大学中英学院党委书记)、马文成教授(贺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光明董事长(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韦为经理(数字广西集团)、朱芳阳教授(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参加研讨会。

会上,唐高华副校长对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委员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北部湾大学学科发展。

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主任委员陆奇岸教授指出“广西工商管理专业存在供需矛盾,普遍存在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较差的现象,校企合作是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的途径之一”,并分享了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马文成教授、廖东声教授、朱芳阳教授先后做了《高校的使命 老师的担当》、《校企合作问题思考》、《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主题报告。随后,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委员和其他代表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朱芳阳院长陪同广西工商管理教指委陆奇岸教授等一行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研讨会现场


唐高华副校长致辞


马文成教授做报告

廖东声教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