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学工办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5:03   浏览量:

为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相关疑问,增强考研学生考前信心,学工办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座谈会”,本次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国际商务研究生班的学生代表和学院已报名考研的全体学生。

会上,朱芳阳院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发表动员讲话,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要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的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指明了考试方向。接着,我院研究生代表发表讲话,他们以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和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会议现场

领导给同学发放纪念品

领导给同学发放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