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QINZHOU UNIVERSITY
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开展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0:36   浏览量:

为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9月18日,经管学院在学校礼堂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许旭志、主持工作副院长朱念、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以及其他教研室主任和行政办、学工办代表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2022级全体学生听取了报告。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8位优秀校友做线上分享,分别为广西旅发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小东、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经理黎宥李、桂林银行钦州沙埠小微支行长刘先灵、暨南大学在读博士刘信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读博士陈金源、钦州市钦南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冯云生、广西灿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继强、桂林市选调生吕永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笑容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也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表示,听后深受鼓舞,今后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覃志武副书记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此次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积极意义,认为八位校友身上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当代经管人励志和好学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好好把握自己的大学时光,不断奋进,取得更大的进步。


优秀校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