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杨秋燕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0:33   浏览量:

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21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刘老师及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参会。会前,HR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天地壹号的开创者,随后通过对公司的营业模式和特有的生产链的讲解,展示各个分公司的主要营销方向。

天地壹号是我国最早进入醋饮料行业的企业之一,企业产量、销售收入、利润等指标上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醋饮料行业前列,同时也是中国醋饮料界第一家进入资本市场的公司。公司拥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和机制,掌握关键技术优势,已逐步积累了难以被竞争对手超越的关键技术。公司的质量控制体系完善,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凭借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公司主要产品苹果醋饮料连续多年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会上,HR依次对公司的生产工艺链、公司规模、企业优势以及薪资福利进行了简要概括,展现了公司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公司品牌、营销渠道、技术优势为支撑,为发展成为醋饮料市场的第一领军品牌的宏伟目标。会议结束后,HR对递交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的面试。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