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7:05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508实验室举行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HR蒙南源主讲,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参会。会前,HR蒙南源从集团的定位、集团的发展战略及个人的工作经历展开宣讲。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集团研发了乐有家网、乐有家APP、乐有家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并提供线下实体经纪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找房平台。

会议中,HR蒙南源通过集团宣传片展示了集团的文化、人才培养制度和集团的概况,随后详细的介绍了招聘岗位信息和人才需求。会议后,场上毕业生纷纷提出疑问,HR针对问题一一答疑。据了解,通过现场面试,最终有12位同学成功拿到了offer。

部分拿到offer同学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