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4:58   浏览量:

为推进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经管院于2022年11月11日上午9:30在四号教学楼一楼中庭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有2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5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近600名应届毕业生参与,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双选会正式开始前,经管院各支部党员志愿者集中4号教学楼一楼中庭布置会场,为用人单位准备好招聘展位。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学工办主任关冰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工作。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证书,在各个展位前驻足查看,主动了解各企业的文化、招聘岗位信息及岗位招聘要求,并向自己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与HR进行了现场的面试。各用人单位针对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认真答疑解惑,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本次双选会给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让毕业生了解到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各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不少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共识,在拿到了意向单位offer。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现场面试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