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6:04   浏览量:

2022年10月27日下午,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在4号教学楼508实验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就业的刘老师以及2019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伊始,招聘负责人以宣传视频的形式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概况、企业文化制度、招聘岗位及主营业务等。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桂林啤酒厂于1985年筹建,1987年正式投产,年产能3万吨,啤酒产销近5000吨。1993年,公司改制成为桂林市第一家股份制企业,成立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国有股份退出,公司成为在岗职工全员持股的民营企业。2002年,北京燕京啤酒集团控股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于7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自加盟燕京以来,在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和燕京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新公司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与燕京达成了和谐统一,实现了无缝对接,完美融合,并有效借助了燕京集团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资本优势和品牌优势,再加上原有的本土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和机制优势,迅速形成了强大的合力,走上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道路。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首先从企业职员的角度进行个人的工作经验分享,随后围绕企业的优势、薪资福利、人才培养计划展开,详细为毕业生讲解了企业在同行之间的竞争力、工作氛围以及企业特有的“躺赢”成长模式。宣讲会最后,招聘负责人向场上毕业生发起“如果你有‘赢’的渴望,有强烈追求‘赢’的梦想,有足够坚定执着的信念,请加入我们!”的号召,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在座毕业生反响热烈,纷纷向招聘人员投递简历并进行了初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