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4:56   浏览量:

 2022年10月25日下午15:00,广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链家人力资源部的麦老师主讲,负责就业的刘老师以及我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到场参会。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1万人。成立至今,链家一直是行业引领者。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全国真房源率已超过97%;并开展安心服务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截止到2020年,广州链家网签量、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广州第一。并率先推出链家”九大服务承诺“,提高服务质量,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进步。

会议中,麦老师向在场毕业生放映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链家自建立以来,秉持着“新中介,新服务”的发展战略,通过数据透明化、产品化和信息无差别分享,展现出链家提高房屋流通效率,助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成效。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企业文化、组织结构、所获奖项、薪资要求等企业简介一一向在座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链家HR对在场毕业生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解疑后在场毕业生对链家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数十名毕业生现场向链家HR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第一轮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