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经管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1:12   浏览量:

2022年9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经管院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等专业7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会。

中国农业银行是国际化公众持股的大型上市银行,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最初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行设在北京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等形式对公司概况、员工福利、岗位需求、晋升机会、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简要概述。随后着重点出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贵行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业务范围还涵盖投资银行、基金管理、金融租赁、人寿保险等领域。

会议结束前,毕业生就晋升空间、薪资要求、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农行钦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给出实质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