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09:08   浏览量:

10月19日下午15时,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508实验室举行了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经管院负责就业的刘老师以及我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近50人参会。

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是在阿里巴巴支持下成立的一家战略合作企业:专业为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惠州、珠海、江门等珠三角地区的外贸企业做人才招聘和岗前培训服务。是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中级人才证书首家认证培训机构,目前是一家专注于:跨境外贸人才招聘,岗前培训管理并服务于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客户的机构。公司致力于解决外贸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外贸销售人才瓶颈为使命。协助企业解决机制问题与人才使用问题。为人才,为企业搭建一条共创共荣的通道。

宣讲会上,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HR以金海燕讲师陈芊芊的个人工作经历开讲,激起了在座毕业生对金海燕公司的兴趣。随后HR围绕公司的发展轨迹、优秀学员展示、公司外贸服务体系和住宿环境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后向各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会议最后,毕业生向HR提出求职疑问,并与广东金海燕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