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梦系青春,情艺经管—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杨秋燕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5:45   浏览量:

6月21日,梦系青春,情艺经管—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四号教学楼青年咖啡吧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分为毕业班班干代表座谈会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两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各毕业班班干、党员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商双娇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致辞,覃副表示:2020届毕业生是勇敢追求梦想的一代人,也是顽强克服疫情、努力战胜困难的一代人。相信他们更是能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一代新人。学院党政希望他们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担当精神,克服眼前困难,并希望通过大家带领全体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投身国家建设,在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走好第一步。致辞最后再次祝福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此去前程远大,归来仍是少年。

接下来商双娇老师主持观看毕业班视频合辑,视频中留下了2022届毕业班的合照,让在座的各位毕业生们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视频最后各位领导老师纷纷送给祝福,祝福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并希望同学们记得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常回家看看。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与座谈会的毕业生们积极分享大学期间的努力奋斗的经历及毕业找工作的感悟。为了欢送毕业生们,经济管理学院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毕业蛋糕,并和毕业生代表们一起完成了切蛋糕并留下了代表班级的掌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最后,毕业生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毕业生们在毕业季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在往后的日子里一路乘风破浪,一路披襟斩棘。愿大家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覃副致辞

   

观看毕业生视频

   

班干代表/党员代表分享感悟1

   

班干代表/党员代表分享感悟2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留下班级掌印并合照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