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春季双选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01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我院联合17家企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大4号教学楼一楼举行,本次双选会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近百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和学工办主任关冰到现场指导工作,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行业背景和招聘岗位需求,并要求志愿者们做好组织工作,维持好现场的招聘秩序,为招聘企业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招聘环境。

据悉,本次双选会邀请各地约15家企业参加,涵盖电子、软件、教育、营销、管理、房地产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共吸引学院30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调动了我院学生就业的积极性,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将提高我院的就业率。

双选会现场1

双选会现场2

应聘学生与招聘单位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