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技能培训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09: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政策文件精神,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5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会在腾讯课堂上举行。本次培训主要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黄婧原和莫时平主讲,尚未接受过培训的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

黄婧原老师主要从当前就业形势切入,分析经管类毕业生当下面临的就业困境,再结合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面试的反馈意见和案例,详细介绍了在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相关礼仪和面试技巧;莫时平老师以当前大学毕业生容易遇到的就业陷阱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常见的骗术和签订就业协议时需要了解的法律常识,提醒同学们要警惕高回报、高收入工作,脚踏实地开启职场生涯。

本次就业技能培训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老师为毕业生讲解就业礼仪

莫老师为毕业生讲解就业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