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道畅网络科技专场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莫时平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8:34   浏览量:

2020年12月9日下午2点30,在我院四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了广西道畅网络科技专场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企业招聘人员主讲,我院财管专业全体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道畅科技成立于2020年8月,定位南宁市西乡塘区安吉万达,为配合用友集团全国战略所确定的人才支持中心,其产品用友管理软件连续18年市场占有率第一超过第二、三名的总和。也是中国最大集团管理软件软件供应商之一。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用友人才中心的基本情况,其市场份额,信息化行业及招聘岗位介绍以及招聘流程等内容。与会同学认真听取招聘人员的内容,并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财管专业提供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输送人才渠道,服务于社会,提高了财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增加了他们的就业机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