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政教育2021年广西公务员(选调生)备考讲座在我院举办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莫时平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5:25   浏览量: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晚上7点30,鸿政教育在我院举行了鸿政教育2021年北部湾大学广西公务员(选调生)备考讲座。本次讲座由鸿政教育创始人、公职类考试资深研究员、培训师黄祖淞主讲,随行人员有鸿政教育唐大明老师。我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鸿政教育是一家集公务员、选调生、招警、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事业单位的教材出版,发行和专业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多年来,鸿政教育以“服务考生,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完善师资结构、打造高端的师资队伍,编写一流教材,为广大考生的备考增添腾飞的力量。会上,黄老师十分精彩地向同学们介绍2021年广西公务员主要招录专业及报考条件、2021年广西公务员笔试考情及备考策略、2021年广西选调生报考条件、2021年广西选调生笔试考情及备考策略。接着在互动环节上,参会同学,积极向黄老师咨询公务员薪资待遇,备考技巧等问题,同时黄老师也仔细认真地做好了回复,会场返校积极。

本次讲座不仅别开生面地给同学上好备考公务员的一课,也为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上指名了方向。至此本次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