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叶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及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莫时平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09:50   浏览量:

2020年12月2号星期三下午三点,在我院报告厅举行了叶集团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及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九叶集团宾壹杰副总经理主讲,我院17级和18级国贸,物流,营销专业全体参加。

深圳市九叶灵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2日成立,九叶灵枝凭借自身多年电商经验,10多年电商运营经验的运营总监根据企业的需求与自身的经验,用真实店铺培养学生的操作能力与电商思维,培养出的学员深受联盟企业的好评与赞赏。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单位,搭建实习单位与毕业班学生洽谈沟通桥梁。宾副总经理,从毕业生实习的目的出发,谈及毕业生进入电商行业的原因,阐述了电商行业广阔了市场前景。同时也重点介绍了九叶集团人才培养体系,有着许多优秀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

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九叶集体电商岗位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同学们熟悉社会需求,扎根于专业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会后,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交流沟通做更深入的了解,为达成双方实习洽谈做准备。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