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政教育2021年北部湾大学广西农信社报考讲座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莫时平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09:14   浏览量: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晚上7点30,鸿政教育在我院举行了鸿政教育2021年北部湾大学广西农信社报考讲座。本次讲座由鸿政教育创始人、公职类考试资深研究员、培训师黄祖淞主讲,随行人员有鸿政教育唐大明老师。我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鸿政教育是一家集公务员、选调生、招警、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事业单位的教材出版,发行和专业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多年来,鸿政教育以“服务考生,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完善师资结构、打造高端的师资队伍,编写一流教材,为广大考生的备考增添腾飞的力量。会上,黄老师十分精彩地向同学们介绍广西农信社简介、特点、已经报考条件和考试内容等。接着在互动环节上,参会同学,积极向黄老师咨询农信社的薪资待遇,报考要求等问题,同时黄老师也仔细认真地做好了回复。

本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解农信社报考渠道,让他们少走弯路,而且也为同学们积极备考农信社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