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在我院召开就业指导公开讲座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余灵   日期:2020年12月05日 08:59   浏览量:

2020年12月4日下午三点,在我院4-409教室特举办由中公教育名师开展的就业指导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公务员项目部负责人——肖钧泽、公务员项目部储备干部——李昌霖、钦州分校专员——黄振如以及本次会议的讲师孙绩榕。我院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参与。

中公教育秉承着"实用、有效、专业、深度"的办学宗旨,依靠顶级的师资阵容和完整的自主研发实力,拥有国内首家公职考试研究院,面向全国培训学员超过1000余万人次,为众多考生实现公职梦想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服务保障。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同学们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促进社会就业市场向好发展,本次讲座分别从当前就业形势、公职类考试及福利待遇以及求职就业准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广西各个省区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相信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公开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毕业后的多项选择,大大减少了同学们的就业烦恼,同时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至此,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到此结束!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