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壹号集团2020年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何映霞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0:25   浏览量:

2020年11月17日下午15:00,天地壹号集团在我院4-411举行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天地壹号集团招聘专员主讲,我院有营销、财管专业毕业生参会。

天地壹号是我国较早进入醋饮料行业的企业之一,企业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利润等指标上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醋饮料行业前列。天地壹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配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国家专利96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外观专利30项;目前,天地壹号立足广东,市场覆盖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江苏、福建、海南、广西、河南等区域,厚积薄发,成长为一个受行业尊重的全国性品牌。

宣讲会伊始,宣讲人员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天地壹号集团发展的概况,从管理培训生的晋升发展通道,还有天地一号的薪酬福利等等。在答疑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