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集团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苏志富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08:39   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6:00,恒兴集团在我院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恒兴集团招聘专员主讲,我院国贸,财管、营销专业毕业生参会。

恒兴(恒兴集团、恒兴股份)是世界百强水产企业、世界百强饲料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在全球已拥有70多家子公司,12000名员工。主营种苗繁育、饲料产销、微生态制剂及兽药、养殖、水产食品加工、冷链物流、智慧渔业,参股金融和港口等业务,年营业额超160亿元。

宣讲会上,招聘专员从公司的发展史,公司文化,用人理念,部门发展方向以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