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王思杨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8:29   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4:30,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于经管院四号教学楼412室召开了宣讲会。我院营销,财管等专业学生参与。

与往年情况不同,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就业压力剧增,同学们的就业紧迫感也随之增加,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简历参与宣讲,宣讲会上座无虚席,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就业的良好心态。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募的岗位有:销售经理、销售工程师、销售助理、研发储干、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讲师、会计、人事助理、外贸助理、法务专员等。宣讲会上通过宣传视频的播放、PPT的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广州保伦的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福利、人才培养等。同学们积极的向保伦人事询问岗位的相关问题,宣讲会上气氛非常好。

就业是每一个同学都必须要面对的实际问题,也是人生路上的重要十字路口,做好就业的选择关系到每个同学的未来发展。因此,应届毕业生们要正确认识自身,争取做到高质量的就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