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储银行广西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尹秋凤 余灵 方艳云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8:02   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下午14:30,中国邮储银行广西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由中国邮储银行广西分行的两名宣讲专员主持,以及我院财管、营销、金融等专业毕业生参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属机构,自200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不断提高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经营能力,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努力建成资产优良、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一流商业银行。

宣讲会伊始,银行宣讲人员向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银行发展的概况,银行从业人员的晋升途径,还有银行邮储系统的薪酬待遇等等。在答疑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提问,详细问了许多细节问题。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