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95361南宁客服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余灵 尹秋凤 方艳云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09:10   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上午9:30,深圳航空95361南宁客服中心在我院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深圳航空95361南宁客服中心招聘专员——苏畅女士主讲,我院物流、旅游、国贸、营销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

深航客户服务中心作为深航对外的重要窗口,秉承着“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准则,承接国内机票预订及咨询、港澳台及国际机票服务,国内机票退改签等业务。 2018年深航95361客户服务中心在南宁设立分部——深航95361客户服务中心南宁分部,与95361客户服务中心深圳总部一脉相承。

宣讲会上,苏畅女士从所在部门95361发展史,优秀员工代表,部门发展方向以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会议最后由其经理助理——孟轲女士为大家解疑答惑,进行了互动交流。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