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苏志富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6:55   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30,高顿教育专场招聘会在我院4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高顿教育专场招聘会招聘专员——雎妮娜女士主讲,我院财务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参会。

高顿教育是中国最大的财经学习平台,13年来累计服务企业客户50000家,培训学员超600000人。全国有42家分公司,6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100座城市。并由原阿里巴巴CEO卫哲战略投资,且担任总裁顾问。先后获得新东方、前程无忧战略投资,2018年11月获得摩根士丹利、高瓴资本领投8个亿的C轮融资。与阿里、华为、京东、海尔、百度、中兴等企业建立财务体系深度合作,销售额14年3亿,15年5亿,16年8亿,17年13亿,18年突破20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财经教育领域独角兽企业。

宣讲会上,雎妮娜女士首先简单从上海的发展情况,需求岗位要求,以及职工生活环境福利等,部门发展方向以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会议最后由其经理助理——崔斐斐女士为大家互动交流、解惑答疑。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