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带队赴长沙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来源:经管学院学工办  编辑:许晨扬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08:57   浏览量:

12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和辅导员一行共四人,赴长沙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学生管理、就业和党务等工作经验,受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热情接待。

在学习交流会上,长沙理工经济与管理学院涂道勇副书记介绍了己方学院建院历史、专业设置和院学工人员配备分工情况,并从“底色亮、实践强、敢担当”的人才培养目标入手,分享了学生工作中两大特色品牌即“三大讲堂”和“四个工程”。随后双方就各自学院一些学生工作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走访参观了该学院心理成长室、党务活动室等。

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两个学院间友谊,也使我院学工办在学生管理、就业、党务上学习到了更多经验和做法,开拓了思路,为后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创新化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