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前往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经管学院学工办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黄香兰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20   浏览量:

2019年11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分团委书记关冰,辅导员许晨扬、黄香兰一行四人前往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学院团委书记李鎏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代表。

在交流会上,蔡传钦书记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上的表现及成果,并与我院交流在党建工作上如何创新等问题。李鎏老师在会上介绍了经管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党务工作方面的经验,何凯老师则介绍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还就各自学院其他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我院领导教师在党务、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方面得到很多启发与思考,为开创党建、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开创新局面奠定基础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