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权益维护讲座
来源:经管学工办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黄蕾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5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5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就业权益维护讲座。本场讲座由就业指导老师李丹主讲,参加讲座的为经管学院2020届国贸、财管、金融、城管专业毕业生。

李丹老师首先从近年来毕业生在就业权益维护上遇到的问题入手,强调签订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其次,从就业协议的签订、就业报到手续、劳动合同及签订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案例分析,给毕业生们详细的解读就业权益维护的注意事项。最后,李丹老师从增强法律意识、对用人单位情况进行多一些了解和提高严格履行就业协议的自觉性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
         此次讲座,在增强毕业生就业权益维护意识,使他们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并采取积极主动的就业行为具有促进作用。

                                                                  李丹老师在会上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