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指导讲座
来源:经管学工办  编辑:黄香兰  作者:杨艳雯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4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5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指导讲座。本场讲座由张经阳博士主讲,参加讲座的为经管学院2020届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

       首先,张经阳博土从面试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入手,对进入考场如何让考官留下深刻印象以及如何应对突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其次,从面试类型上给同学们进行讲解,主要传授了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技巧。为了调动现场毕业生的积极性,张经阳博士还随机抽取了几名毕业生,模拟面试现场,上台回答问题。最后。张经阳博士回答学生的提问,在逐一讲解中,让毕业班学生能更好的了解到面试中的陷阱和拓展自己的答题思维。

       此次讲座内容实用,让应届毕业生明白了如何去准备面试,如何避免面试中的陷进,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竞争力。

 

                                                                           张经阳博士主讲面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