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编辑:潘才禄  作者:左祖恩   日期:2022年07月03日 10:14   浏览量:

为加强留校学生安全和教育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规划、有意义的假期。2022年7月3日,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工办主任关冰、辅导员潘才禄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潘才禄就留校学生的留校安全要求、住宿安排、就餐原则、图书馆和公共教室的开放等各方面进行了说明,带领学习了学校暑期留校相关教育文件,并就暑假留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不离校不离钦,对有必要离校离钦的需提前报备;三是写好留校申请书,并与家长沟通交流,经家长同意后方可留校;四是严格要求学生每天三打卡,确保每日准确进行信息反馈。五是要求留宿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

学工办主任关冰老师对留校的要求作进一步强调,对留校学习、生活、实践各方面进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假期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既要做到心中有数,又要合力作息,认真科学地备考。

会上,老师们对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指导,并组织全体留校学生签订了《暑假安全责任承诺书》的,增强学生安全责任意识。


关冰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