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191班召开“崇尚清廉”主题班会
来源:  编辑:  作者:王辽博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5:23   浏览量:

6月10日,城管本191班在4号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了“崇尚清廉”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城管本191班全体同学、辅导员潘才禄老师,班会由团支书张淞主持。

首先,团支书张淞由“廉”字的历史变化,引出本次班会的主题,并结合PPT宣讲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清廉文化的来源与发展,宣传廉政的重要性。期间,组织同学们观看以“清廉”为主题的教育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清廉的理解和认识,并引导同学们就这一主题,发表自己的感悟和思考。最后,团支书做了本次班会总结,希望班级同学,能够认识到清廉的重要性,抵抗得住诱惑,经得起挑战。

此次是以廉洁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也是一场特别的思想政治课,给同学们心中播下了“崇尚清廉”的种子,让廉洁教育与日常学习结合起来,为营造积极良好的清廉校园而不断努力!


同学代表发言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