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201班开展“剖析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学工办  编辑:杨秋燕  作者:陈春林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1:02   浏览量:

为了建设温暖校园,引导同学们树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意识,培育同学们的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201班全体同学在2022年5月26日下午于11栋302课室开展了“剖析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班会。班主任张经阳老师和辅导员杨秋燕老师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由心理委员李琦主持开场,接着就是每位同学上台剖析自己,大胆的向全班同学剖析自己的缺点、不足、困惑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剖析的过程中,有的同学深入解析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认真倾听老师与同学们的建议;有的同学倾心的诉说着自己的烦恼与忧愁,勇敢的吐露自己的心事,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包容和理解;有的同学自信的讲述着自己的未来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祝贺;有的同学认真总结着大学里的过往,深刻检讨自己,仔细规划着还未结束的大学生活。

剖析自己,需要一些勇气和信心,但它是对自己高度负责的一种表现,是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自己的实际考验。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促进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和职业规划的反思。

同学们认真的对自我进行剖析1

同学们认真的对自我进行剖析2

同学们认真的对自我进行剖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