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随手扶,方便你我他”——物流本182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关冰  作者:莫诗芳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2:07   浏览量: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里,为进一步推动 “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2日物流本182团支部开展了“单车随手扶,方便你我他”主题团日活动。

近年来,共享单车的出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碳排放。但也正是因为共享单车的方便性,人们总是在使用完共享单车后随意停放,这对校园环境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同时也对校园交通埋下了一定的安全隐患。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同学们已经把校园内的单车都扶起来摆整齐。看着这一排排整齐的单车,不仅让道路变得宽敞,也让人的心情变得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意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要从自身做起,更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社会,关心国家。虽然三月即将逝去,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大家会在今后更长时间里继续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同学们扶正单车

校道上整齐摆放的单车

东门外整齐摆放的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