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大学生”——金融本18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分团委  编辑:关冰  作者:梁秋琳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1:12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金融本181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分团委号召,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方案3月15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大学生”的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下午,同学们纷纷带上清洁工具按时到达图书馆。经过明确的分工后,同学们手持清洁工具来到图书馆七、八楼。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认真清洁桌椅,打扫卫生,很快便将图书馆七、八楼的桌椅擦拭得焕然一新,还把桌椅摆得井然有序。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高涨。

通过本次“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要时刻铭记着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