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梁倚天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7: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切实保证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和副书记覃志武的指导下,学院学工办于10月1日至10月25日之间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系列活动。学工办专兼职辅导员分七组前往八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家访中,辅导员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与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并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学校对政策的实施方法。受访学生家庭均对此次家访活动表达了感谢,学生表示以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回报国家和社会。

给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

与受访学生家庭交流学生在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