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王思瑞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5:18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十点,我院在11-112教室组织举办了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物流本181班黄扬菲同学、国贸本181班万宇欣同学,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营销本192班苏丽丽同学作为嘉宾,向2020级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会由2019级辅导员梁倚天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三位同学从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学习方法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高数、线性代数等理科科目和英语科目的方法与技巧,同时也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平衡学习与社团之间的任务。三位同学分享的学习方式各不相同,但都是经过摸索找到的自己最适合的方法与习性去学习,三位同学都强调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去学习,这样才能做到在学习上事半功倍。

分享后,梁倚天老师勉励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作为学生要做好学习这一首要任务,同时也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趣。本次会议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扬菲分享学习经验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苏丽丽分享学习经验

分享会现场整体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