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志愿服务 ——经管学院资受助学生物资搬运志愿服务活动小记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王思瑞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5:13   浏览量:

“助学”为受资助的学生追梦的路上提供了护航。他们感激着国家和学校提供的帮助,不仅在学业上更加努力,更时时刻刻牢记着获得的这份恩惠,用实际行动在回报。

5月28日早上,我院受资助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了党员活动室物资搬运活动,来自财管本182班、财管本183班、城管本181班、城管本182班的受资助学生分成四组,井然有序地完成物资搬运。大家先后从东10-11栋楼下经管院党员活动室搬运了长桌子,铁皮柜子,货架等40件物资到4-339室,并自觉完成了搬运后教室的打扫与清理。

搬运活动的事虽小,但受资助的学生用切实行动感谢资助的态度却是积极高涨的。感恩资助立志成才,这是一种美好的心灵,鼓舞着大家前进,也在迸发出一种无穷无尽的力量。

清理和搬运物资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活动结束后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