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书法比赛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王思瑞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11:44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我院举办了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2021年4月29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刘兴旺、杨秋燕、商双娇、莫时平、梁倚天五位评委老师在四栋教学楼303教室对收到的53篇作品进行了初次审核。学生们的作品为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

5月7日,在初次评选的基础上,我院邀请了陶瓷与设计学院的李琦苑,韩中凯,李琼梅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对通过初次审核的作品复审。现场展示的作品或端正俊丽、或圆转流美、或规范严谨、或朴厚灵动,各具特色。参赛选手用艺术的手法讴歌党和政府情系民生,展现大学生励志成长、知恩担责的精神风貌。经过公平公正评选,最终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评比现场1

评比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