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之辅导员工作专题会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4:56   浏览量:

5月10日,经管学院在4-301会议室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之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绍凡、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绍凡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们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君在筹建北部湾大学总结表彰大会暨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师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发有为。随后,各位辅导员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如何培养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叶绍凡指出,辅导员们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工作者,更要深入领会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深层寓意,不光自己自身要加强,也要加强引领学生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以及奋进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热忱和务实进取的责任担当,承担起北部湾大学未来发展重任。




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之辅导员工作专题会